新闻是有分量的

俄罗斯禁止几个批评政府的网站

M OSCOW(美联社) - 俄罗斯周四禁止多个网站,因为他们批评政府以及由着名反对派领导人阿列克谢·纳瓦尔尼(Alexei Navalny)撰写的博客,克里姆林宫在乌克兰紧张局势中加强了对独立媒体的打击。

政府通讯监管机构Roskomnadzor表示,Grani.ru,Kasparov.ru和Yezhednevny Zhurnal(日报)已经煽动非法行为并参与未经授权的群众集会。 它说,检察长办公室要求禁令,互联网提供商现在正在执行该禁令。

Kasparov.ru由反对派人物和前国际象棋冠军加里卡斯帕罗夫(Garry Kasparov)经营。 与其他两个网站一起,它对弗拉基米尔·普京总统的政府进行了严厉的批评,包括其在乌克兰的行动,俄罗斯军队控制了克里米亚半岛。 周日,克里米亚将举行关于加入俄罗斯的公民投票,俄罗斯已被乌克兰和西方拒绝为非法。

Navalny的博客周四也被禁止涉嫌违反他目前服刑的两个月软禁条款。

针对独立网站的行动是在一家领先的在线新闻媒体Lenta.ru的所有者解雇其编辑乌克兰报道的第二天发布的。